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法律援助送万家 田间地头常普法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3: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史嘉文 包凯

9月16日,一八二团司法所携新晋专职人民调解员深入一线连队,开展了“法律援助送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司法所通过事前大数据分析,了解到此时正是职工农作物买卖的高峰期、农民工用工的高峰期。在这个重要时期,各普法受众的需求不同,针对于此,一八二团司法所精心策划了宣传方案,此次普法内容涵盖《民法》《合同法》《人民调解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条例》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

在一八二团4连和8连,普法队伍在田间地头为群众们讲授法律知识,深入浅出为百姓解答法律咨询,此次普法惠及受众112人,共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20余份,为广大的职工群众和务工人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团场小环境内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19年9月9日,干警及专职人民调解员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司法所干警及专职人民调解员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