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司法局到一八五团复核审查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3: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米海勇

2019年9月17日,兵团司法局政策法规研究处副处长田峰一行来一八五团克孜勒乌英克社区复核审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十师司法局副局长黄大辉、一八五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庆胜陪同复核审查。

复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的法治宣传栏、法律服务窗口、人民调解室等法治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社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有关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社区日常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民主法治建设工作相关做法。

通过检查,大家对一八五团克孜勒乌英克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田峰组长强调:“社区法治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性的工作,法治建设永远在路上,日常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师文件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治教育、法治培训、法律援助等工作,增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民主法治环境。”

2019年9月17日下午,兵团司法局政策法规研究处副处长田峰一行来一八五团克孜勒乌英克社区复核审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