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辖区内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4: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林海玲 孙艳丽

2019年9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枫桥经验”,展现一所一品创新工作模式,履行好司法干警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职责,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在辖区内开展了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活动。 

天骄街道幸福社区下辖4个工作站,12个小区,是一个集商贸流通、医疗卫生、文化、教育、金融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区域。在排查活动中,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干警走访了4个工作站,了解是否存在矛盾纠纷和隐患,日常矛盾纠纷的种类和调处,并对工作站工作人员如何发现并化解矛盾进行了业务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对辖区矛盾纠纷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营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