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司法所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4: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作者  张梦玲 郭翔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是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族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程,9月20日,是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积极响应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提高全民的思想道德素质,打造和谐社会,一八一团司法所开展了以“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深入群众活动场所及商铺,把“公民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作为首要宣传任务,为职工群众讲解了公民道德建设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呼吁大家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手册80余份。

公民道德建设的过程,是教育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以活动为载体,吸附广大职工群众普遍参与,是新形势下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途径,每个公民既是道德建设过程的参与者,也是道德建设成果的受益者,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关心道德建设、支持道德建设、参与道德建设的热情,提升了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