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哈密瓜丰收 生活比蜜甜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8: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尤文俊 李玉婷

9月12日,记者来到一八二团四连种植户杜建军的哈密瓜地里看到,近百名工人在选瓜、装箱、打包、装车,有序地忙碌着。

“我今年种了700亩哈密瓜,长势很好,亩产达2000多公斤,每亩获利3000元左右,哈密瓜销往广州、郑州等地,现已发走了20车。”杜建军的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杜建军是来自河南的外地客商,通过四连党支部与他积极的商洽合作,使他看到了四连地肥、水美等良好的种植条件和配套设施,于是选择在四连种起了新型经济作物哈密瓜。

经过一年的精心管理,杜建军终于收获了“甜蜜财富”,丰厚的经济效益让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我们引进种植新作物哈密瓜,经过今年一年的大胆尝试喜获丰收,对明年种植业结构调整、职工增收起到了促进作用。”四连党支部书记冯杰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