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知名画家崔兆礼到十师北屯市进行写生创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13:03: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文联    浏览:

为更深入地了解兵团历史,更好的创作兵团题材的美术作品,知名画家崔兆礼一行于9月15日在十师北屯市开展写生创作交流活动。

崔兆礼,字寒陀,别署皈心岩舍人,1951年生。现为安徽黄宾虹美术馆馆长,黄山国画院特聘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近三十余年从事中国画创作,以大写意花鸟见长。作品多次参加各种大型展览并获奖,发表于多种专业学术刊物,被亚太艺术品投资战略研究中心评为--2005年度最具收藏潜力百名中国画家,美术评论界称其为"极具创作实力的艺术家"。

崔兆礼早就对兵团人的坚守和责任感到佩服,因此来到十师北屯市进行写生创作。想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创作更多更好反映兵团精神的美术作品,要用自己的画笔展开创作,宣传和推介十师北屯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