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举办安全生产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1: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应急管理局    浏览:

作者:徐建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兵团、师市决策部署,9月5日至6日,由师市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党委党校、应急管理局举办了一期安全生产专题研讨班,来自各团场、工业园区、街道办、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国家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解读、安全管理制度的学习和参加讨论交流,提升全体学员监管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落实风险管控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安全风险,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全面排查、及时治理、消除事故隐患,全力维护师市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防风险保平安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