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国庆前开展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19:24: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兵团及师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师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师域内中小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学校火灾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处置工作,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国庆期间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十一前夕,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消防支队深入辖区北屯高级中学、北屯中学、北屯职业中学、188团中学等4所学校及师市机关幼儿园、小红花幼儿园、明珠幼儿园、188团幼儿园等4家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结合师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综合消防系统的运行状况。此次检查,共检查场所30余处,查出隐患13条。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与各学校主管领导进行了交办。要求各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加强自查自纠,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预防工作,及时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技巧,开展好国庆前的消防安全管理和专项整治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稳定安全的教学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