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7 16:02: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谢国庆

9月17 日,一八二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交流体会。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学习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15个内容。学习期间,该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一八二团发展现状以及行业特点,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整好产业结构、引领职工增收致富奔小康的切身感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根基,坚定理想 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入行动。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扣目标任务,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坚持解决实际问题、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相结合,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