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8 12:27: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近日,一八二团通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问题导向,扎实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精神。团党委书记、政委楚德江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

楚德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兵团、师市全会精神上来,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先行检视突出问题,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认真检视反思,为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