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四连党员职工捐款出力帮助沈建军一家渡难关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3:22    信息来源:中新网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谢国庆 马超俊

“大家抓紧时间,捐完款后,党员和‘两委’成员一起到沈建军家的地里帮忙收葫芦瓜。”10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四连办公室挤满了前来为突发疾病的职工沈建军一家捐款的党员和职工,因正值秋收大忙季节,抢收农作物是当务之急,所以连队党支部书记冯杰大声喊道。

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激发了职工生产积极性,沈建军一家也准备大干一场。今年他家种植了110亩食葵和60亩葫芦瓜,在沈建军的精心管理下,长势好于往年,就在农作物即将收获的时候,沈建军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并前往乌鲁木齐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是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后最终的确证结果,这让沈建军一家始料不及,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面对每天高额的化疗费用,沈建军一家有些吃不消了。

四连党支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连队“两委”、党员带头为其捐款,并发动职工献爱心,同时还发布水滴筹求助后,连队“两委”、党员大量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得到了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无私帮助。截至目前水滴筹已筹得医疗费91448元,

“改革一方面是为了给‘两委’成员松绑,更好地服务群众,另一方面让职工有更多的自主权、经营权,通过努力奋斗获取更大的红利,带领更多的职工和群众在改革增收致富路上一个也不掉队是我们‘两委’成员和每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四连党支部书记冯杰说,为了消除沈建军一家的后顾之忧,四连党支部还组织“两委”成员与党员帮助沈建军收获地里的农作物,让他能够安心治病,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度过难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