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10-14 18:59: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作者:蒋红  甘露

目前,师市审计局认真梳理挂钩连队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在走访调研中积极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以审计视角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和落实,确保局挂钩的183团连队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进行。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审计监督实效。通过调查了解发现挂钩连队存在土地确权、流转和履行“三位一体”民兵义务不到位、违规截留经营地收入等方面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期限和后续整改的意见及建议,促进了连队更好地落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起到了规范管理的作用。

二是坚持服务到位,扩大改革成果。审计局积极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工作部署,深入分析挂钩连队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存在问题的原因,以服务基层,推进整改落实为主线,引导挂钩连队在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新经营管理理念、规范建立高效的农工专业合作社、强化职工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办法,促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