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献爱心、送温暖、为民服务——十师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6: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中级法院    浏览:

连日来,北屯市老城区因排污管道破裂,出现停水现象。

北屯得仁老年公寓住着一百多位老人,多日的停水给这些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给老人解决用水问题,十师中级人民法院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四个一活动,给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积极组织干警开展义务送水活动。

实践活动照片2

10月12日上午,干警们带着一桶桶水和满载的热情驱车来到得仁老年公寓,为得仁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日常用水,解决了老人们的“燃眉之急”。在这个天气渐凉的深秋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漏出了温暖的笑容,干警们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实践活动照片

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党员干警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