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师市第二十一届科技节于184团中学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5:1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王彦娥

10月8日,第十师北屯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184团中学拉开帷幕。

图片1

此次科技节活动的主题是:创新·体验·成长。一八四团中学的活动大厅里一块块各具特色的科幻画展板;展台上家长与孩子、师生合作的的巧手创意制品,一件件新颖、设计独特的作品,都来源于生活中废弃的纸箱、木料、雪糕棒、车链条、月饼盒……它们与生活的元素有机结合,彰显了老师、家长与孩子们的聪明才智和富有智慧的创意。

活动中,学生、家长老师穿梭在人群中,这儿有趣地瞧瞧,那儿好奇地试试,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每一个有趣小发明。参加活动的五年级学生刘嘉诚说:“真开心能在我们学校开展科技节活动,这样我不仅可以看到我们学校师生的作品,我还可以看到很多其他学校的作品。这对我来说真是大开眼界”。

宋红莲老师看到今天热闹的场景激动地说:“我们此次活动,全师共有409 幅科幻画,170件小发明、科教制作,15件科技实践活动,5件教师活动方案,27篇科技小论文。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老师而言,也是一种学习,一种进步,也契合我们活动的主题,于孩子而言,还可以开拓视野,提高对问题的探索、解决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