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五连党员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9-10-16 20:38: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常晓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五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加强爱团爱连教育,大力弘扬爱团之情转化为推动和谐美丽连队建设的实际行动。

IMG_20191011_171506_wps图片

老八连是一八四团的腾飞地。1999年5月20日,在师党委的号召下,兄弟团场不顾路途遥远,来到这片亘古荒原开荒会战,400名军垦将士、100辆机车,仅用了40天的时间开发了5.77万亩土地,展现我们兵团人不怕苦、不怕累、团结进取的胡杨精神,为团场的大农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参观八团会战纪念碑、回顾红色历史,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得到再净化,党性得到再教育,干事创业的信念得到进一步激发。大家表示,要传承好“八团会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连职工群众在加快连队建设中建功立业,用推动中心工作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