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大招商引资 持续优化经济结构

发布时间:2019-10-29 17:04: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招商引资正在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化。4月以来,师市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孙金龙书记在兵团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位推动,重点抓实招商小组工作,各小组外出招商对接企业465家,企业回访112家,签订合作协议148个,总投资48.93亿元,实现到位资金29.02亿元;储备在谈项目31个,意向投资22.44亿元。

师市主要领导带队赴9个省市组织对接活动68场次,与120余家重点企业商洽意向,做到了重大招商活动亲自参加、重要客商亲自接洽、重大项目亲自推动、重点问题亲自协调解决,开通重大项目服务绿色通道,不断优化“五星级”保姆式营商环境,促成了“白沙湖景区深度开发运营”“额河酒业、额河草原股改扩建”“明珠旅游”“文化商业街”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提振了师市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特色主导产业招大引强的信心,为各级各部门招商做出了表率,锻炼了招商队伍。

十师北屯市招商引资接续梯次发展的新局面已经形成,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产业结构已经找到转变的突破口,通过产业招商引资建设经济发展结构和方式的质变道路。(宋建东 周军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