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第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黑龙江省共青农场进行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30 11:34: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10月27日上午,师市第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黑龙江省共青农场异地教学正式开班,师市30余名青年干部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传承和弘扬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黑龙江省共青农场副场长任长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黑龙江省共青农场副场长任长江对来自万里之外的十师北屯市青年干部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共青农场的历史背景和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对共青农场实地考察,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经济社会更快发展,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此次培训通过室内教学和室外参观实践学习并感受共青农场的人文历史和精神文化,用重走垦荒路和参观周边地区纪念馆、博物馆等活动,体验开发建设北大荒的心路历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黑龙江省农垦有着相同的历史使命和特殊的贡献,共青农场与师市都是肩负着屯垦戍边保卫国家安全的历史使命,开垦荒原解决国家粮食安全以及保障社会稳定的重任,师市青年干部通过传承和弘扬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体验农场现代化大农业、现代农业园区等实践教学,将更好的促进两地青年干部的学习、交流和合作,共同助推两地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