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机关举办“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21:16: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宣传部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由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主办,师市党委宣传部、政研室、团委等13个部门承办的“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在师市三馆报告厅举行。师市机关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第三期“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唱一支红歌、看一段视频、诵一首诗歌、分享一篇家训、参与一次有奖问答五个环节,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家风国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和弘扬传统优秀文化。

2

大合唱《请祖国放心》


3

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

此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创建兵团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传统文化涵养行动,通过道德讲堂的形式,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把家风建设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中的有力手段,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成为从严治党拒腐防变的坚实堡垒。让党员干部的家庭成为反贪防腐的“防火墙”。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就是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最有力根基。老一辈革命者的红色家风里无不深藏着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传承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加强党性修养,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社会积蓄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强化行为善成。让良好家风代代相传,让初心使命永葆青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