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五连党员群众修桥补路方便农户收庄稼赢得赞誉

发布时间:2019-11-04 11:37: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王云鹏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八七团五连党员和群众携手修补一段受损桥面,方便农户秋收运输,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是群众口口相传的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段佳话。

10月,正是秋收大忙季节,一辆满载水泥电杆的大车行驶通过五连七支渠桥面,使桥面压迫受损。这个支渠道路桥是通往一斗和三斗的唯一通道,这两个斗渠有着1000多亩地庄稼等待收获,附近农户看到桥面受损,小四轮也不能通行,连忙向连队两委说明情况。

图为五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群众修桥补路 (1)

五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群众修桥补路 

农户辛苦劳作一年,眼看着天要冷了,那么多产品还没有收回去,这个桥面修复的事情不能等,五连党支部迅速协调了十多块长1.2米,宽1米,厚.0.2米的混凝土预制板。组织党员和群众20余人,有车的出车,有人的出人,铺板的铺板,垫土的垫土,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受损桥面修复一新,一座结实的跨渠道的道路桥,重新恢复了忙碌,收庄稼的打瓜机和小四轮又开始来来回回奔忙起来。

五连党支部本着急事特办的原则,不等不靠,依靠党员和群众,齐心协力修复坏损桥面,几乎没有耽误农户抢收庄稼,受到群众连声称赞,五连的办事效率之高,一时之间也在团场内外传扬开来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