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垦区公安局深入北屯中学 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1:46:39    信息来源:中新网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中新网兵团新闻11月5日电(朱建波)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多发势头,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11月2日,北屯垦区公安局以“学校家长会”为平台,在北屯中学向3600余名学生家长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当日,北屯垦区公安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兵团最新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实录》、利用学校广播站宣传等方式,向家长介绍了电信诈骗案件高发趋势和危害性,通报了辖区电信诈骗案件数量及13种典型案例,提醒其做到遇骗不惊、坚持“三原则(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及时报警。同时呼吁其将防电信诈骗知识传递给亲人和朋友。

此次活动共设横幅20条,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 意识。北屯垦区公安局将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在全社会构筑“防火墙”。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