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党建业务齐抓并进 兵地融合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6 12:37: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深入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兵团的明确要求,是兵团事业全面、科学发展的重要前提,是新时期兵团发挥特殊作用的政治基础和重要途径。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中发3号文件精神,推动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向深入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市财政局近日前往福海县开展兵地融合发展学习交流。

图片1

座谈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德利表示十师与福海县长期以来在民族团结和兵地融合发展保持着密切联系,形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良好氛围,师市财政与福海县财政更是在业务学习方面有着深度交流。此次兵地交流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本着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重点围绕建立参照地方财政管理体制、部门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管理、财政监督、国库支付管理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借鉴。

图片2

交流期间,我局党员干部参观福海县党建图书馆,通过讲解员介绍,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重温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传统教育,一同观看《信中国·抗日英雄赵一曼》,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路上奋力拼搏,最后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仅有力推动我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同时加强兵地之间业务往来,进一步增进兵地财政之间的感情,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师市财政业务能力和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为推动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奠定坚实基础。(财政局张博文供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