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2:19: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2019年11月5日,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卢友东、成员张明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市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分别对照 “18个是否”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的“4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分析,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师市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卢有东同志对发改委党组专题研讨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卢有东同志指出,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质量较高,对照检视比较实,问题剖析比较透,整改方向比较清,专题会议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对后期主题教育工作提三点建议:一是切实明确整改措施;二是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切实做到长期坚持。

最后,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雪峰同志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雪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发改委党组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新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时时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当前改革发展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切实制定有效措施,扎实整改提高,把主题教育成果尽早转化为推进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对照党章党规 01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