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一八一团司法所开展“忠诚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2:23: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记者 张梦玲 周国峰

 为贯彻落实《兵团政法队伍忠诚教育培训大纲(试行)》要求,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打造忠诚可靠、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司法队伍,自2019年6月以来,十师一八一团司法所将“忠诚教育”理论知识学习纳入制度化、常态化,并取得了实效。

在“忠诚教育”理论学习中,该所认真组织干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干警在完成规定读书笔记的基础上,每月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会,目的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巴区和诣稳定尽职尽力。同时,司法所还通过重温入警誓词、学习法律法规、唱红歌等方式,努力提高干警的素质和能力,规范行为。充分调动干警们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开展“忠诚教育”理论学习活动,使干警们武装了头脑,坚定了信仰追求,保持了政治定力,强化了党性党风教育,筑牢了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全面提升了能力素质,练就了忠诚使命的扎实本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