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司法所举办人民调解员暨法治宣传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2 12:24: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记者 李奇

为贯彻落实好一八三团“七五”普法规划,切实加强一八三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普法队伍骨干业务素质,增强新时期人民调解员业务水平、调解技能。11月8日,一八三团司法所邀请瑞合律师事务所江婷律师,在一八三团锡伯渡社区会议室举办人民调解员暨法治宣传员培训班。

参加人员为一八三团各单位普法骨干及人民调解员,由一八三团司法所干警及瑞合律师事务所江婷律师授课。培训主要内容:《宪法》内容解读;人民调解卷宗制作相关知识;人民调解的调解方法和技巧等相关调解知识。

通过培训,使各单位普法骨干认清了做好新时期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人民调解员的调解业务知识,有效提升了各单位普法骨干及人民调解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