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普法办开展反间谍法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2:26: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记者 张斌 王亚伟 张敏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施行五周年。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反间谍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构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一八四团普法办开展“反间谍法治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发动,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一八四团普法办借助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开展宣传,在各连队、社区宣传栏粘贴海报,在团部各小区进行海报和展板宣传,分发资料。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普法宣传加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依法依规的良好氛围。一八四团普法办也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