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弘扬红色经典,筑牢忠诚警魂

发布时间:2019-11-12 12:26: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记者 张梦玲 周国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天清晨,当你进入十师一八一团司法所时,总能听到一首首红歌贯入耳中,这是干警们开展忠诚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忠诚教育始终是思想政治教育的永恒主题,也是思想政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思想的清醒和过硬才能带来行动上的自觉。十师一八一团司法所为切实加强忠诚教育活动,干警们利用每天早晨从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入手,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歌在口中颂,泪在眼中含,传唱红歌让干警们深刻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经历的风雨和最终取得的辉煌业绩,坚定了干警们在工作中不怕艰难,勇于向前的精神,同时,让干警们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和对法纪的敬畏心。干警周国峰说:“红色经典歌曲的传唱,仿佛把我带到了那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让我汲取到了其中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