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积极开展 金融网络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9-11-12 12:53: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根据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要求,为促进基础金融知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在社会公众中的广泛普及,近日,师市财政局(金融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组织辖区各金融机构广泛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师市9家金融机构分为三个组,分别赴北屯市康乐小区、馨苑小区、中央大街周边小区开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通过悬挂醒目的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的方式,重点围绕“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进行宣传。

活动中,金融机构员工结合具体案例采用一对一讲解的方式,为社区周边商户、居民以及过往行人讲解如何有效防范套路贷、如何辨识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多项金融风险防范要点,得到了周边居民及个体商户的赞扬。(王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