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中学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11-13 16:31:29 浏览:

近日,北屯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 七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调动全校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题目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为主,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现场互动四个环节,党史、新中国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

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祖国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学习氛围,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认同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