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讲堂开讲啦!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11-13 11:29:00 浏览:

11月7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公文写作水平和行文规范,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干部讲堂第一课即公文写作培训第一课。特别邀请了十师北屯市党委办公室的刘龙玥副科长授课。全局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举办干部讲堂,是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针对干部工作能力和知识水平恐慌而进行自我整改提高的具体措施。公文写作政策性、实用性、可靠性、定向性、时间性、规范性强,其格式、排版有着严格的要求。刘龙玥副科长从公文文种、公文版头、主体、版记及公文排版标准要求娓娓道来,细细讲述,让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学习,不仅让我们对公文写作的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还提高了我们写作公文的水平,让我们对公文写作技巧掌握的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