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城市管理局到一八二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16:37: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作者:尤文俊

11月12日,十师北屯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斌率管理局调研组一行,对一八二团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副团长黄茂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对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团场改革后怎么发挥好城市管理相关部门的服务进行热烈讨论,一八二团相关部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团苗圃苗木管护情况、平安花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调研组对各类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交流发言,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团场城镇化建设。

在实地走访中,调研组首先来到团中心苗圃基地,对政企分开后苗圃基地的管护办法、运营情况进行考察,在了解到政企分开后,苗木面临无人管、没钱管的问题后,调研组表示将研究解决方案,解决好师市各团场在改革进行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在查看了平安花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后,调研组对项目进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后期各项工作,建设出让老百姓满意的项目并按时交付老百姓使用。

此次调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上级部门把服务送到了基层,不但了解了团场目前重点工作、民生工程的进展情况,对今后的城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还俯下身子对标对表将初心与履行工作职责相结合,立行立改务求实效,有效解决了目前该团相关部门在各类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推动了团场城镇化建设进程。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