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中学与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联合教研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11-13 16:35:59 浏览:

2019年11月9日,北屯中学举办了“北屯中学与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联合教研活动暨北屯中学第九届中考研讨交流活动”,目的是为抓早抓严抓细抓实,稳步有序高效推进2020年中考工作,提高中考复习备考效率,参加此次研讨活动共计230余人,北屯中学校领导、北屯中学中小学全体教师、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教师、181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交流活动分微型课展示交流、研讨课观摩交流、中考复习经验交流、召开座谈会四个环节进行,采用“课例分析+交流研讨+经验分享+答疑解惑”的方式,对中考备考复习策略、中考命题规律及变化、教育教学中的困惑进行了研讨交流。八中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先进的教育理念使老师们如沐春风。此次中考研讨活动为扎实推进北屯中学2020年中考备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