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强化源头管理 严把拖拉机驾驶员考试关

发布时间:2019-11-14 11:50: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杨俊宝    浏览:

为切实做好农机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农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师农机驾驶人员的驾驶技能,减少和预防农机事故的发生,促进十师农业机械健康有序发展。第十师农机安全监理所立足便民利民、服务于民,近日,在184团组织开展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



为切实提高农机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主要从道路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农机驾驶操作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十师农机安全监理所严把考试质量关,不看面子、不讲情分,不走过场,不流形式,严格执行考试程序,规范考场纪律,对考试中的越线,操作规程不合格者,坚决不给予合格,重新预约考试时间,真正达到考试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



下一步,十师农机安全监理所将会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师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做好各项工作,将农机安全管理狠抓不懈,坚定不移地走农机安全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建设现代农业和促进农业机械化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