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51: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    浏览:

11月8日,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在前期学习研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兵师党委有关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有关内容,重点聚焦“25个是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并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负责人杨盛主持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视;师市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卢友东出席并讲话。

按照中央、兵师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师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党章》《准则》《条例》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重点围绕“25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剖析症结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咬耳扯袖、相互提醒,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这次会议开出了辣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卢友东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主题鲜明、刀刃向内,态度诚恳、与人为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主动认真、专项整改,达到了效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由表及里、以小见大、以下看上,多一些思想交锋,同时要求要把问题进一步找准,整改措施要进一步细化,整改结果要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党员意识、自律意识、组织意识、担当意识,把主题教育抓深抓细抓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