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40: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农业农村局党组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局党组负责人主讲,农业农村局党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杨盛首先围绕“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教育大家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义务,增强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杨盛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党员身份意识“强”起来、“严”起来、“亮”出来;把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立”起来;始终守住党纪党规基本底线,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方能守住合格底线,瞄准优秀高线,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