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权责清单>部门>工会

改革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15 10:48: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会    浏览:

近日,按照师市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师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两个全覆盖”第六轮入住走访工作,总工会在副调研员杜向前的带领下先后深入182团1连、2连对结对职工开展入住走访活动,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走访中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182团2连职工夏振华家中,他兴奋的说:“团场改革后,取消了“五统一”,职工的自主权得到了保障,种植品种、销售方式完全有了自主权。今年我种的农产品收成都很好,也多亏杜主任您帮助销售,目前所以农产品均已售出,价格也好,今年的纯收入达到了二十多万元”。职工马彦祥说:“我今年种植的是葵花和葫芦瓜,葵花因列当及菌核病,基本绝收,不过葫芦瓜收入八、九万,补上了葵花的亏损”。

杜向前入户


8a14cc87ce016c2ff908d88fd27f05e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