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北屯市:学习先进典型 抓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5 13:15:46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樊晓丽 郑瑶

日前,十师北屯市党委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一八五团军武哨所民兵马军武为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该师市党员干部通过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找不足,确保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十师北屯市党员干部把学习先进典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先进典型作为镜子和旗帜,在找差距、补不足、学精髓中,找准并坚守正确的“精神坐标”,对照先进典型深学、细照、笃行。

通过对照先进典型,十师北屯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兵团精神为指引传承好作风,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好形象,学习先进典型无私奉献、不计名利的道德操守,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