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财政局:党建业务齐抓并进 兵地融合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13:19: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为推动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向深入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市财政局于11月8日前往福海县开展兵地融合发展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15131830

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福海县党建图书馆,通过讲解员介绍,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接受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传统教育,一同观看了《信中国·抗日英雄赵一曼》,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力拼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师市财政局副局长于德利表示,开展兵地融合发展是党中央从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疆和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基础,必须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地落实好。与会人员就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五个不适应”、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国资国企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有力推动了该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同时加强了兵地之间的业务往来,进一步增进了兵地财政之间的感情,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