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接受洗礼 凝聚力量 师市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6: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编办    浏览:

作者:李智

近日,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体学习研讨的方式,自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原著悟原理。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原著中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读原著谈感悟的学习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树典型葆初心。认真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指出,要将黄文秀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以他们为党员标杆,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深入学习,摆正姿态,始终把编办的业务工作做实做细,党支部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

抓症结找差距。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重点对主题教育以来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形成台账逐一落实,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常态化制度化。

清廉洁作表率。深入学习兵团和部分师市“违纪违规”案例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议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标兵表率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