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各单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1-18 12:25: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宋潇潇 张智 冯韬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市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11月 1日,在北屯市公交 3路车的终点站,王培育驾驶公交车进站了,停好车后,他快速拿起了自己的餐盒下车,匆匆赶往了休息室就餐。自10月份休息室建好后,他再也不用为吃午饭发愁了。他对记者说: “以前每天中午吃饭是个问题,夏天带的饭菜太热还没吃就馊了,冬天带的饭菜太冷了还没吃就凉了。”

北屯新建旅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只用了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在北屯市1路和3路两条线路的首末站建好了休息室,并配齐了相应设备。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先进榜样、集中研讨、听基层反馈意见和建议等,让教育开展更加深化、细化。该公司董事长朱亚军对记者说: “在夏季运营冬季停班的前提下,把旅游公司驾驶员抽调到公交车上,充当公交驾驶员,到来年4月20号以后再跑旅游,这样既缓解了公交驾驶员的疲劳,也使旅游驾驶员的工资得到提高。”

该公司将继续运用好学习教育、党员示范岗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做好后勤调研工作,广集群众的声音,在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多为群众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使职工在公司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11月2日,北屯医院就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交流。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以问题整改开局亮相一以贯之,以群众反映突出的焦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全力聚焦医院在新时代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反思、检视问题、调研发现、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查找自身和医院存在的问题不足。

大家交流了调研中发现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列出时间线进度表。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对问题查找进行了再梳理、在整改思路上进行了再完善、在配套制度进行了再优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