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叩问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5: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农业农村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警示教育片以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件为主线,深刻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遗忘初心、抛弃初心、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清反面典型严重违法违纪的危害性,切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当好遵规守纪的模范带头人,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守初心担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师市“三农”工作稳步推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北屯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