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11:51: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市场监管局、公安部、农业农村部、教育部”“农产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落到实处,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百姓舌尖上的安全,2019年11月16日上午,师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利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组织的“一八一团家畜繁殖工初级培训班”授课机会,做了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讲座,旨在提高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2019年11月16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本次讲座总计有团场连队50人参加,主要成员为连队“两委”、养殖职工、农业职工。讲座围绕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身边发生的生产事故实例,讲述了在用电用水用气、农业生产机械等方面不重视安全生产发生的深刻教训、付出的惨痛代价,图文并茂,有事例、有数据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惨痛经验教训。告诫广大职工冬季来临之际尤其是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草料安全,牢记“好产品是生产出来的,不是管出来的”等生产理念,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经过宣传,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认识新时期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规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安全发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汲取惨痛经验教训,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民安全意识和职工安全技能得到了全面提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