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第十期青干班举行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11-22 11:18: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党校    浏览:

“通过看青年干部们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调研报告、论文、专题汇报片以及汇报演出,充分展现出了两个月来青年干部们的学习成果,也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这样的培训形式特别好。”北屯中学党委书记李金花说。

11月14日,师市党委党校第十期青干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结业汇报演出在师市党委党校礼堂精彩亮相。  

 

IMG_5668

师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建伟致辞

据了解,师市党委党校第十期青干班来自各团场、企事业单位和师直机关的34名学员,怀揣共同的信念与梦想,利用在党校培训学习的课余时间,经过20多天的排练,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由11个节目组成的精彩汇报演出。此次演出专程邀请了青干班学员派出单位(部门)领导、志愿者及党校教师前来观看。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从全班大合唱到独唱,从传统节目到现代节目,从押韵幽默的三句半到感人肺腑的舞台剧……礼堂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IMG_5713

配乐诗朗诵《我是兵团人》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明确,内容精彩纷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近年来,师市党委党校在每一期的主体班中都会设置一场由学员们自己组织排练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现青年干部的精、气、神。斗志昂扬的朝气和勇往直前的决心正是每一位年轻党员干部最需要学习与传承的。”师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建伟说。

 

IMG_5783

第十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合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