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开办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11-22 11:42: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11月5日下午至11月8日,师市工商联与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共同开办了师市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专题研讨班。来自师市各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业务经理共4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研讨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论知识专题讲座;聘请了兵团企业联合会王涛、曹文润老师为大家讲授企业员工激励策略、企业管理等专业知识;学员座谈会、应知应会测试等课程。在座谈会上,学员们共同探索学习,激发了自身学习的活力与思考力。大家都能够举一反三,将学习内容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在交流中提出许多新思路、新想法,讨论气氛热烈,记录人记录内容全面细致,交流座谈达到预期的效果。

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师市民营企业家政治素质,提升民营企业管理水平,推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