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六团团委开展兵地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1:19: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图片6

11月22日,一八六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兵地团员青年联谊活动,组织兵地团员青年来到一八五团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屯垦戍边红色文化。

大家参观了军武哨所、抗洪守土纪念碑、西北第一连等红色教育基地,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当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兵团屯垦戍边红色历史文化。

“来到一八五团参观红色文化景点给我的感触非常深,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守住理想初心、牢记新使命、作出新贡献。”一八六团机关大学生志愿者郑明说。为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爱党

爱国之情,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活动中还开展了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坚定团员青年的初心。在水到

头、电到头、路到头的“西北之北”纪念碑前,大家用激昂的歌声齐唱国歌,表达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自豪和对祖国母亲的爱。

一八六团团委书记杜昊年介绍,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兵团历史使命的了解,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更有利于推动兵地交流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