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红色文艺下基层演出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12-09 14:00: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特约记者张庆国)近日,受哈巴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邀请,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将一台讲述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走向富强的红色故事展现给广大农牧民。

作品用穿透时代的眼光,以撞击人性的力量,在宏大叙事中进行细腻的表演,独特的艺术手法使演出达到意境的升华。

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以特色鲜明的优秀作品鼓舞人,不断提升红色文化的感召力、引领力、凝聚力和辐射力,与各族群众“零距离”“心连心”。

库里孜依拉是哈巴河县乡村的一名年轻干部,看了演出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她说:“演出气势磅礴,展现出国家的强大和人民的富足,给我们以无穷的前进力量。”

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们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为宣传主题,同时将赞美美好生活与自然元素融入其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


image002

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张庆国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