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宣讲团在一八四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7: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一八四团    浏览:

12月4日,在一八四团机关四楼会议室,十师北屯市党委宣讲团成员宋亚海向一八四团1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5211


宋亚海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团_5181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