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访惠聚工作队:做好群众工作 丰富村民生活

发布时间:2019-12-11 11:36: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芳    浏览:

12月6日,在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巴村村委会内,歌声、掌声、欢笑声热闹非凡。为了丰富村民冬季生活,村委会、师市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在这里开展村民才艺大赛。


1


阿克恰普巴村村民李云霞说:“这次比赛,大家都很努力,玩的也特别开心。”

活动在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帷幕。阿克恰普巴村民风淳朴,这里的村民个个多才多艺,舞蹈《三月三》《大海航行靠舵手》以及戏曲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台下观众纷纷鼓掌叫好。


2


阿克恰普巴村村民肖翠华告诉记者:“夏天,工作队帮助我们忙农活,冬天,工作队组织大家学跳舞、搞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能锻炼我们的身体。”


3


“趁着村民们都不忙的时候,工作队把村民组织在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他们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村里的老人都来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师市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夏凯凯说。


4


自驻村以来,工作队紧紧围绕自治区、兵团党委提出的要求,从群众工作入手,抓基层、打基础,使“访惠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据了解,此次村民才艺大赛是师市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村民打造了展示民间文艺作品的平台。


5


“通过举办这样的才艺大赛,让广大村民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一方面是展示他们的才艺,另一方面把冬闲变为丰富村民业余的文化平台, 让村民更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师市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新说。(文:张智  武锐波  图:夏凯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