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4: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根据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整体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局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并要求全体干警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

师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律师事务所党员代表、188团司法所、三个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干警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8个基层司法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