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选手在第二届全国农业行业 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13 12:32: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张振)近日,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 第二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师市选手张振获得“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为国家级一类大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技能赛事。大赛设置水产技术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比赛项目,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省(区、市)按照大赛内容进行层层选拔,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实施。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3个代表队的99名选手参加,规模和级别均超过以往。

由师市农业农村局选派的选手张振在兵团选拔赛中获得第一名,与另外两名选手组成兵团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张振取得个人第11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兵团代表队获得团体成绩第25名。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兵团及十师农业技术人员的风采,大力提升了参赛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和技术水平,对于更好开展“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