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幼儿园开展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14:04: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一八四团    浏览:

为了进一步传递一八四幼儿园的幼儿教育内涵,有效促进幼儿教育事业发展。12月10日,一八四团幼儿园组织开展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QQ图片20191126152913


此次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幼儿进行设置,围绕环境创设主题展示评比作品,在作品中传递深刻教育理念。环境创设活动中以幼儿的作品为展现为主体,教师充分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科学利用废旧材料进行创作,装饰教室环境。


QQ图片20191126152855


通过各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充分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全园教师参与其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创作作品做到班班有特色,处处有新意。此次活动中心主题“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得经验的需要”深入人心。深刻地影响着每位教师、并积极地把这种理念运用以后的工作中,正确引导发挥幼儿自然想象力,充分调动幼儿创造积极性,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hackIE